close

  只是在等紅燈時多看了一眼,馮先生竟然發現自己的機動車號牌正被人拿在手中兜售。牌販子稱“車牌是假牌照,裝在車上可以防電子眼”,竟然想把機動車號牌賣給馮先生。經交警二分局民警調查,該男子姓王,因涉嫌販賣假機動車號牌,已被送往九里堤派出所進行進一步調查。
  25日下午,馮先生駕駛車牌號為川A7NM××的黑色轎車,途經九里堤中路與二環路口的交叉路口等紅燈時,隨意張望了一下,發現路口不遠處的一名男子手中握著一個號牌。“那車牌號跟我的一樣,太奇怪了!”馮先生連忙下車詢問。誰想,該男子竟向他推銷起來,“他還想把車牌賣給我,我一下就火了!”男子見狀,辯稱“這個牌照是我在路上撿的,我正在尋找車主。”馮先生向隨後趕來的市交警二分局民警解釋道,“我就是車主,我的車號牌沒有丟。”據周圍群眾反映,該男子時常在路口轉悠,向行人兜售車牌。
  “請市民不要購買假號牌,一旦發現使用偽造號牌上路行駛,將被處以罰款2000元到5000元、記12分的處罰。”民警還提醒市民,不要私自買賣機動車號牌,該行為屬於非法販賣國家機關證件,一經查出,將視情節輕重處理,如果情節嚴重,還將面臨刑事處罰。成都晚報記者 林姝霏  (原標題:假號牌賣給真車主?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l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