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勇者?我不是生命的勇者,否則,幾年前我就不會任性地出遊十來天不想回家,說穿了就是逃家。當時,家裡並不知道這道貌岸然,成長路上一借款向循規蹈矩的女兒,到老才叛逆,一逕地以為我跟朋友出遊去了,就如同我向來無須通報,自顧收拾好包袱,出國遠行一般。自助旅行,是顆快樂丸,當鋪含有陌生.新奇...諸多冒險的成分,只要不小心沾了口,肯定上癮。至於癮頭也是一次比一次加乘,起先是花了錢買票就上路,之後嘗試獨行,以至國商務中心外挑戰荒野....之類。但其實,這樣自殘的行為,通常反應了當時的生活或是心理狀態,旅者本身不自覺,直到多年以後。怎麼看當時的我,都是傻呼負債整合呼加上任性,不按牌理出牌的怪咖。微笑的外表下,是顆空虛不滿足的心,遊蕩在入世與出世之間,不著邊際。旅行的重症患者,到此也許多了點自覺吳哥窟,但故事不會就這麼快有了結局,反之,一股詭譎的氣氛瀰漫,有種不詳的預感襲來~最近規劃環島行程,理性告訴我要跟團,安全以及一切完備為重居酒屋,可我骨子裡似乎有股聲音對抗著,抵住內心的害怕,迅速竄升那冒險的快感,我感覺到,癮頭即將發作,難以抵擋。點擊著網路上許多前輩的行程,G2000我一路跟隨,環島一週又一週,試圖讓自己融入情境,學習著打理,學習著欣賞沿途風景,為的是擘劃這許多人一生的夢想。夢想其實沒那麼偉大,但西裝對於缺乏自信的許多人而言,這樣的旅程確實有它意義在,是失志或茫然的鼓舞,也是自我的宣示與指引。這次,我依舊缺乏勇氣,即便看過了許多成酒肉朋友功的案例。體力與耐力羈絆著我,中途幾番遲疑...。於是,最近我跑步.練車,廣邀好友,搜集更多資料,希望更多的補充支援能漸漸產生勇氣,砥礪居酒屋我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l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