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瓜料理延續昨天的冬瓜料理今天又把三分之ㄧ冬瓜用來做養生冬瓜雞湯材料 : 冬瓜 薑片 川燙過的雞肉 養生材料: 當歸 紅棗 黑酒店打工棗 枸杞 都少許將所有材料一起放進鍋中把水加到蓋過所有食料放進電鍋內鍋外加2杯水即可這就是今天做的養生冬瓜雞湯今天的養生情趣用品雞湯做法很簡單其實可以做冬瓜的料理不多尤其是加了冬瓜會讓湯頭喝起來更甘甜今天的另一道是絲瓜炒麵材料:絲瓜 肉絲 蝦米 蔥段烤肉食材 干貝海鮮XO醬 關廟麵把辣椒 蝦米 蔥段爆香下肉絲拌炒下絲瓜一邊炒一邊加水等絲瓜快好之前再把XO醬倒下去炒加蠔油及少許醬油在小額信貸加少許砂糖把已水煮過的關廟麵倒下在拌一下即可這就是今天的絲瓜炒麵我做過很多炒麵這是我第一次用絲瓜下去做用絲瓜下去炒要注汽車貸款意水分不可加太多這炒過的絲瓜顏色看起來很脆綠今日晚餐 絲瓜炒麵+養生冬瓜雞湯這樣一人份的晚餐也很棒喔~~~ 今天上班一整婚禮佈置天連午休時都在想晚上要做什麼還不時對著士勛媽媽問冬瓜還可以做什麼料理啊士勛媽媽說她覺得冬瓜還是煮湯好喝不過太普通的湯品房屋貸款我相信大家都會做回家的路上拿三個昨天的便當給路路牠們吃後來我想到銖媽媽常常會燉補品家裡一定有藥材所以我跟銖小妹要些藥材G2000回家煮湯~~~~ 星期日姊姊給我冬瓜跟絲瓜要趕緊消化掉同樣的菜需要變化不同的料理才會引起食慾今天的絲瓜炒麵我是第一次嘗試想新成屋不到我的烹飪技巧還算可以~~~絲瓜是很會出水的菜要炒麵是很不好做的尤其是絲瓜吃起來不會爛爛還有點脆喔今天的雙瓜料理也是我租房子的創意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l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